分享
2017年05月18日07:24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只卖30本的时代杂志 文在寅卖了1万册

《时代》亚洲版推出一期以文在寅为封面人物的杂志《时代》亚洲版推出一期以文在寅为封面人物的杂志
韩国书店纷纷为文在寅相关书籍设立专柜韩国书店纷纷为文在寅相关书籍设立专柜

  海外网5月18日电 文在寅当选韩国新任总统后人气高涨,与他相关的书籍销量陡增。大选之前,《时代》亚洲版推出一期以文在寅为封面人物的杂志,开售一周以来,这本杂志在韩国书店已经卖出一万多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2年12月总统大选后以朴槿惠为封面人物的《时代》杂志,一个月内仅在网上卖出30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大型连锁书店教保文库介绍称,6日开售的文在寅封面《时代》杂志仅用一周就卖出一万多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2年12月总统大选后以朴槿惠为封面人物的《时代》杂志一个月仅在网上售出30本。报道称,由于一书难求,杂志出版社又加印了2万册。在韩国的二手市场网站上,原价1000韩元的相关杂志甚至已经叫卖到8000韩元一本。

  另外,文在寅的自传《命运》以及其他相关书籍由于人气高涨,书店纷纷设立专柜出售。与此相反,败选的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自传定价13000韩元,但在旧货市场已经跌到400韩元。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10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召开全体会议,确定文在寅当选第19任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总统任期于当天上午8时9分正式开始。(编译/海外网 刘强)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共享单车上私锁,这些人是咋想的?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薛宝钗品格之源来自哪里?
  • 关雎尔就是职场中的“比特币病毒”
  • 高小凤和高玉良是真爱吗?
  • 美呆!新西兰,你来了就不想离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