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7:44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菲律宾军警与反政府武装冲突:120名人质获救 7名军警死亡

  24日,菲律宾政府军警与阿布沙耶夫等反政府武装继续在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岛马拉维市等地交火。

  菲律宾军方2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菲律宾军方当天从反政府武装手中解救出120名人质,并已击毙13名武装分子。另外,至少有7名军警在交火中死亡,另有33人受伤。另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已有9名平民在交火中丧生。

  菲律宾军方24日称,他们当天从马拉维市一所医院里解救出78名人质,其中包括8名患者。军方称武装分子在23日下午进入这所医院,为两名受伤的同伙求医,他们在进入医院时枪杀了一名警察和一名保安,并扣留了大批人质。

  24日,菲律宾军方还从马拉维市的一所学校里救出了42名教师。据称,这些教师在23日被扣押后,遭到了武装分子的虐待。

  武装分子释放囚犯 烧毁监狱

  此外,根据菲律宾内政部的消息,反政府武装分子在23号占据了马拉维市监狱,并将其中关押的100多名囚犯全部释放。武装分子还抢走了武器和车辆等,并纵火烧毁了这所监狱。

  棉兰老岛等地已进入戒严状态

  从23日开始,菲律宾军警在马拉维市与阿布沙耶夫等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已下令在棉兰老岛等南部地区实施为期60天的戒严。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曾参与制造一系列袭击和绑架活动。近年来宣称效忠极端组织。

  (央视记者黄铮铮)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