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0日15:49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死亡案件移交至马高等法院审理

  今天(30日)上午,涉嫌“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杀害一名朝鲜籍男子”的两名女嫌疑人,再次出庭接受聆讯。聆讯结束后,马来西亚雪邦地方法院决定将这一案件转交至马高等法院继续审理。

  负责此案的雪邦地方法院检察官表示,根据刑事诉讼法的流程,高等法院应该在60天之内决定开庭日期,一旦两人谋杀罪名成立,将会被判处死刑。

  但两名嫌疑人中的印尼籍嫌疑人西蒂·艾莎的辩护律师当天再次向法庭抗议称,警方没有及时提供监控录像等关键证据,可能导致判决不公。他表示,警方一直坚持谋杀的说法而拒绝对两名嫌疑人的辩护进行深入调查,这是不公平的。

  嫌疑人西蒂·艾莎的辩护律师魏顺成:我们认为调查此案的官员应该公正行事,不仅要看那些倾向于将嫌疑人定罪的证据,也要看那些对嫌疑人脱罪有利的证据,能够证明嫌疑人清白的任何证据他们都必须看。

  今年2月,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帮助,但在送医途中死亡。随后,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了两名女性嫌疑人。3月1日,马来西亚检方正式以谋杀罪起诉这两人。

  4月13日,雪邦地方法院首次聆讯,由于当时辩方表示警方没能提供关键证据,检方则表示官方报告尚未齐全,所以法官宣布在5月30日举行第二次聆讯。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