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6:12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朝鲜首次回应“虐待美国学生致死”:造谣抹黑!

  海外网6月23日电 朝中社援引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发言人消息,称对于以美国大学生为首的扣押者,朝鲜有关部门是按照国内法律和国际准则来对待的。发言人表示,称朝鲜虐待和拷打瓦姆比尔,是编造的谣言,是对朝鲜的抹黑。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朝鲜否认残忍对待或者拷打美国大学生奥拓·瓦姆比尔。ABC称,这一消息最先由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布,是朝鲜对瓦姆比尔之死作出的首度回应。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奥托·瓦姆比尔是维吉尼亚大学的学生,于2015年12月29日到朝鲜旅游。2016年1月1日凌晨,他在入住的某饭店拆下了墙上的政治宣传标语,并想将其带回美国,次日出境时被海关查获,当场遭到拘留,并在同年3月被朝鲜最高法院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15年劳动教养。2017年6月13日晚,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抵达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伦肯机场,随后前往辛辛那提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医院负责人宣布,他已经成为植物人。19日,瓦姆比尔的家人发布声明,宣布了这名美国大学生的死讯。至今死因成谜。(编译/刘强 姚凯红)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