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4:08 央视新闻

分享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因安全气囊召回问题深陷经营困境的日本汽车配件制造商高田公司26日(今天)上午宣布,已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并被受理。预计负债总额将超过1万亿日元、约合614亿元人民币。 

  高田与美企就接受财务援助达成基本协议

  据报道,高田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也在当地时间25日晚间,向美国法院申请适用《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条。

  高田公司宣布,目前已与美国汽车零部件公司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KSS)达成基本协议,将接受后者的财务援助争取重整业务。高田将以1750亿日元、约合108亿元人民币把全部业务转让给KSS。

  高田今年2月就问题安全气囊认罪 

  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气囊充气机在发生撞车时可能爆裂并喷射金属碎片,目前已导致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至少17人死亡,180多人受伤。全球有约1亿个气囊充气机和数千万辆汽车被召回。

  今年2月,高田公司承认在对美销售问题安全气囊中存在欺诈行为,并同意支付10亿美元罚款。据美国司法部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间,高田公司一直持续系统性地篡改与产品安全相关的关键检测数据。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变形金刚》打这么猛,观众咋还睡觉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