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13:39 央视新闻

分享

  美国《纽约时报》9日爆料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承认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跟一名与俄罗斯政府有联系的俄罗斯律师会面”,而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获取对手希拉里的“黑料”。尽管“小特朗普”和涉事律师随后双双出面表示,见面确有其事,但并未获取竞选情报。“律师门”仍在继续发酵。

  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路透社采访。当被问及是否知晓最近在媒体上沸沸扬扬的“小特朗普”去年在美国大选期间会见一名俄罗斯记者一事时,特朗普表示,他也是几天前才刚刚得知此事。特朗普同时表示,他不会因为此事而责备自己的儿子,因为很多人当时可能都会安排这样的会见。

  同一天,特朗普在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时也再次否认了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说法。特朗普表示,俄罗斯应该更希望希拉里赢得大选,因为自己的执政主张是强化美国军队,这件事应该是俄罗斯不愿看到的。

  小特朗普:“律师门”事件不值一提

  此前,小特朗普也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对“律师门”一事作出回应。

  小特朗普:我觉得我根本就没对这件事(“律师门”)警惕、警觉起来,因为对于过去的九、十个月来说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我觉得(大家不了解)事件的前因后果。 

  记者:你告诉过你父亲这件事吗? 

  小特朗普:这(见俄罗斯律师)根本就不是什么事,没什么可说的,要不是你提起我早想不起来发生过这个事了。那20分钟的会面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同一天早些时候,小特朗普还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与这次会面的中间人戈德斯通的部分往来邮件。他在声明中说,这些邮件和自己与俄罗斯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去年6月9日在纽约特朗普大厦的会面有关,公布出来是“为了做到完全透明”。

  与此同时,另一名当事人俄罗斯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小特朗普会面时,没有提供任何不利于希拉里选举活动的情报。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人生真正拉开距离是高考吗?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