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09:24 环球网

分享

  来源:海外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国汉堡举行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国汉堡举行会晤

  海外网7月13日电 特朗普和普京7日在德国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当地时间12日,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会谈细节,称两人就“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问题讨论了20到25分钟,被问及是否干预美国大选时,普京说:“没有,绝对没有。”

  “双普”会谈20多分钟 普京:我绝对没有干涉美国大选

  特朗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说,‘你们这么做了吗?‘他回答说,‘没有,绝对没有。’然后我换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再次问他,他说:‘绝对没有‘。“

  特朗普说,他在与普京两个多小时的会谈中,花了20到25分钟谈论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

  被问及是否相信普京对干涉美国大选的否认,特朗普说:“你看,事情发生了,我们必须搞清楚它是什么,因为我们不能允许这种(干涉)大选进程的事(发生)。”

  有观点认为:“如果普京真的那么做了,你(特朗普)也不会发现。”特朗普称,这是个非常有趣的观点。

  普京:俄干预美大选没有依据 特朗普满意我的回答

  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谈及前一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普京强调俄干预美大选的说法没有根据,并表示特朗普对他的这一回应感到满意。

  普京表示,在前一天的会面中,特朗普主动提及了所谓的俄干预美大选这一话题。普京强调其立场是一贯的,即俄方没有干预美大选,这样的说法毫无根据。

  俄罗斯总统普京:特朗普就这一说法向我提问,我回答了。他要我予以澄清,我进行了解释。在我看来,特朗普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

  普京表示,特朗普为人坦率,在交谈中对各类问题的反应也很快速,普京认为自己已经和特朗普建立起个人关系,如果双方能够继续类似前一天的对话方式,有理由相信俄美至少可以将双方合作恢复到理想的水平。

  特朗普:希拉里当选对普京更有利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基督教广播网(CBN)采访时表示,他的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如果当选总统会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更加有利,因为与克林顿不同的是,自己致力于加强美国的军队和能源。

  特朗普表示:“我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并且还在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是军队的强烈仰慕者。比如,如果克林顿当选,我们的武装力量会被削减,我们的能源会更昂贵,这是普京不喜欢我的地方,这也是他不希望我当选的原因,因为我从第一天起就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军队。”

  通俄门最新进展:美情报机构2015年曾听到俄官员讨论特朗普同伙

  伴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被曝曾在大选期间会见一名俄罗斯女律师一事,持续发酵的“通俄门”事件也再次把特朗普推到了风口浪尖。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现任和前任官员透露,早在2015年,美国情报机构无意中听到俄罗斯政府官员讨论与特朗普有关的人员。

  知情人士称,这一报道当时没有被揭露或特别关注。目前,调查人员正在重新梳理这些报道。(综编/海外网 吴潇)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