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4日13:33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朴槿惠穿凉鞋受审 狱警搀扶下一瘸一拐走向法院

 朴槿惠在狱警搀扶下移动 朴槿惠在狱警搀扶下移动

  海外网7月14日电 朴槿惠时隔一周后再次走进公众视野。12日她曾因左脚受伤,申请缺席13日和14日的庭审。但韩国法院以“没有到行动困难的程度”为由,驳回了14日缺席的申请。朴槿惠14日下午出庭受审,她穿一双黑色凉鞋,在女狱警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向法庭移动。

 朴槿惠因脚伤穿凉鞋出席 朴槿惠因脚伤穿凉鞋出席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12点52分左右,押送朴槿惠的车辆抵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她脚上穿一双黑色凉鞋,在女狱警的搀扶下向前移动,走路时左腿有点瘸。没有乘坐轮椅或者使用拐杖等。

朴槿惠换下皮鞋(右),改穿凉鞋(左)朴槿惠换下皮鞋(右),改穿凉鞋(左)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韩国检方11日曾表示,在拘留所发现,朴槿惠左脚第四个脚趾韧带出现损伤。1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第22庭收到了朴槿惠递交的缺席庭审事由书,她在材料中亲笔写道,“因健康问题,出席庭审有困难。”不过,法院以“没有到行动困难的程度”为由,驳回了申请,并劝导朴槿惠的律师带其出席庭审。柳荣夏律师在拘留所探望完朴槿惠后,表示将参加14日下午的庭审。(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全职太太真的就失去吸引力了吗?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