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5日01:57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儿子会见俄罗斯律师后续:或有新的与会者证人出现

图片为阿克梅辛,来自于网络。图片为阿克梅辛,来自于网络。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特朗普大儿子或将因为和俄罗斯律师的会面接受调查之时,一名名为雷纳特·阿克梅辛(Rinat Akhmetshin)的俄罗斯裔美籍说客14号表示,他也参与了去年六月的那次会面,他认为那次会面就是俄罗斯政府为了帮助特朗普选举而进行的。根据美联社报道,阿克梅辛表示小特朗普当时询问关于民主党不正当资金的证据,但是俄罗斯律师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些信息,小特朗普很快就失去了兴趣。而女律师当时携带了一份打印的文件,阿克梅辛称不确定最后有没有转交小特朗普等人。目前与会的人士都没有对阿克梅辛是否在场做出声明,此前有报道称阿克梅辛曾为俄罗斯政府进行反间谍工作,但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此人和俄罗斯政府无关。阿克梅辛本人也表示并没有为俄罗斯政府工作,并表示愿意接受调查人员的问询。(央视记者 王萌)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