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1:07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海外网

25日,朴槿惠出庭受审,面无表情25日,朴槿惠出庭受审,面无表情

  海外网7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亲信干政”案第42场公审。

 朴槿惠身体蜷缩,与狱警无交流 朴槿惠身体蜷缩,与狱警无交流

  这天她脚穿凉鞋,抓着女狱警的手走下押送车,并在搀扶下身体蜷缩着向法院走去。与前两次出席审判时神情放松、面露微笑的场景不同,这一天的朴槿惠目无表情,笑容不再,也未同狱警交流。

21日,朴槿惠出庭受审时与狱警说笑21日,朴槿惠出庭受审时与狱警说笑

  在21日和24日参加庭审时,朴槿惠曾因罕见的笑容备受媒体关注。据韩媒报道,21日上午,朴槿惠乘押送车辆抵达法院,下车后露出大方笑容,自她受审以来,这样的笑容尚属首次。报道称,朴槿惠在与狱警说笑,但从照片来看,狱警神情严肃。24日,朴槿惠出现时神情放松,再度面露微笑。(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