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00:57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快讯|巴塞罗那汽车撞人事件致至少13人死亡,有人质被挟持

  新华网巴塞罗那8月17日综合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汽车撞人事件已致至少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此外,有3名武装分子目前藏匿在一个名为“伊斯坦布尔”的酒吧里,有一些人质被劫持。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18日报道称,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明晰。BBC最新援引警方消息称,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2人受伤。

  据新华网稍早前报道,西班牙警方17日说巴塞罗那市中心汽车撞人事件是恐怖袭击,导致约20人受伤。目前,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公共交通已经被关闭。

  中新网消息,一位现场目击者称,撞车时现场传出一声巨响,当时人行道上有“很多人,不少都是一家人”,人们在撞车事件发生后四散逃走。当地电视台采访的一名目击者波卡尔称,她看见汽车撞倒行人,车辆速度非常快,“完全不在乎谁挡在它的路上”。现场另外一名目击者安瓦尔称,当时他正在沿着兰布拉大道行走,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整个街道都尖叫起来”,他看到身旁的一个女人大声叫喊着,寻找自己的孩子,每个人都“在恐慌模式中”。他表示,短时间里,警车、救护车、带枪的警察就开始出现在现场。

  目前,紧急救援和医疗小组已经赶赴现场,他们要求附近民众远离加泰罗尼亚广场。不少民众进入附近的商店和咖啡厅躲避。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他目前正与所有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当务之急是照顾伤者。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