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8:5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为向国会要钱修墙 特朗普将前往美墨边境视察

  海外网8月22日电 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政府官员透露,为了寻求国会对于修建美国-墨西哥边界墙的经费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2日前往亚利桑那州视察美墨边界隔离墙。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美国国会中许多人认为修建美墨边界隔离墙并无必要,但特朗普此前一直在努力寻求国会对其提出的修墙工程给予资金支持。

  据报道,特朗普于本周二(22日)即将前往视察的是位于亚利桑那州尤马一处的边境设施。尤马边境区的设置被认为是美国边境巡逻的成功典范,那里的边境设施使非法越境情况得以减缓。

  政府官员表示,为“展现总统严厉打击非法移民的决心”,特朗普将在视察期间详细了解该区域为边境巡逻所做的贡献,并听取为移民和边境部门提供更多资金支持的建议。

  边界墙旨在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美国。修建美墨边界墙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时的一大承诺。他曾宣称墨西哥要为边界墙的修建支付相关费用,然而墨西哥政府却坚称不会掏钱。由此也加剧了两国关系的紧张。

  在“建墙”想法遭到墨西哥领导人强烈反对之后,特朗普于今年早先时候表示,他将会寻求令墨西哥归还修墙经费的办法,但在此之前国会需要先出钱颠覆相关费用。但迄今为止,该项目不曾得到美国国会任何拨款,而且由于民主党议员和部分共和党议员反对,这道边界墙的未来充满变数。(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