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9:56 环球网

分享

  自己指挥的舰队出这么大丑后,哈里斯这是在警告谁?

  2017-08-23 张小马 环球时报

  “美国的敌人们如果试图利用美国任何行动能力的弱点,都将是‘鲁莽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2日宣称,这是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就近来美军舰事故频发做出的回应。

  文章以“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考验我们的军队会是‘鲁莽的’”为题,似乎颇有警告意味,但美国军方这样的强硬表态仍挡不住外界对美军行动能力的不断质疑。

  美国“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于21日发生碰撞事件,造成10人失踪、5人受伤。报道称,这是美国军舰今年在亚洲第四次发生类似事故,令人对美军在该区域内的行动能力产生质疑。

  虽然美国海军下令舰队在全球暂停行动,进行评估,并检查漏洞,哈里斯表示,美国抵抗任何威胁的能力不会受到影响。

哈里斯哈里斯

  哈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旁观者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没有人会认为美国的‘麦凯恩’号和其他三艘(出事)舰艇有问题而考验美国,那样的话就太鲁莽了。”哈里斯认为“麦凯恩”号碰撞事件不会影响美军在“防御(朝鲜)半岛以及保护美国在该区域内利益”这一问题上的能力。“美国海军十分庞大,我们有很强的力量,如果有需要,我们会发挥这些力量。”

  报道称,“麦凯恩”号装备有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可以击落“敌方”的弹道导弹。驻韩美军指挥官文森特·布鲁克斯说道,美国在亚洲地区的“弹道导弹防御驱逐舰和巡洋舰只是在该地区分层防御机制的一部分”。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