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9日03:2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扎克伯格宣布二女儿出生 希望女儿是“睡觉达人”

图源:扎克伯格脸书图源:扎克伯格脸书

  海外网8月29日电 脸书(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28日在脸书上宣布二女儿出生,并以她出生的月份“八月”(August)为她命名。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和前年12月大女儿陈明宇出生时一样,扎克伯格夫妇也写了一封公开信给妹妹,希望她未来生活的世界教育更好、疾病更少、社群更强大且人们更平等。他说,虽然媒体标题经常关注哪里不对劲,但他和妈妈普莉希拉‧陈仍相信正面趋势会胜出。

  扎克伯格写道:“这世界可以是个严肃的地方,所以花时间出去走走玩玩很重要。当你年纪渐长,你会变忙,所以我希望你现在花时间闻闻所有的花香,把所有你喜欢的叶子放进你的筒子里。……而且我还希望你多打盹,希望你是睡觉达人。”

  扎克伯格还说:“童年很神奇。你只能当小孩一次,所以不要把时间用在过度担心未来。”

  据香港东网报道,扎克伯格也在发文中晒出最新全家福,不到两岁的姐姐明宇似乎对妹妹很好奇,摆弄着妹妹的小脚丫。扎克伯格之前已经表示,会根据公司政策请两个月侍产假,并且会分开两部分休假,第一部分会是在女儿出生的首月,第二部分会在12月。(综编/海外网 巩浩)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从厕所到习俗,看不懂的“精分”印度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