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6:4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韩美“乙支自由卫士”军演结束 美重申对韩协防承诺

美国战略司令海顿与韩国防长宋永武(图源:韩联社)美国战略司令海顿与韩国防长宋永武(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8月31日电  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于31日正式结束,本次共有5万余名韩军和1.75万余名美军兵力参演,美军参演规模较去年减少7500人。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为期11天的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正式结束,此次共有5万余名韩军和1.75万余名美军兵力参演。

  据韩军有关人士31日表示,韩美两军21日启动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当天如期结束。此次演习并未照例基于“作战计划5015”和韩美定制型威慑战略等进行实兵机动训练,而是采取兵棋推演方式。军演期间,美国虽未公开出动远程战略轰炸机和核动力航空母舰等战略武器,但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战略司令部司令海顿、导弹防御局局长格里夫斯这三位美军高级将领参观此次军演,并于22日在韩国京畿道乌山基地召开联合记者会,重申美国对韩国的协防承诺。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韩美两军21日正式启动“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军演至本月31日结束,为期11天。美军参演规模较去年减少7500人,此次军演除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参观外,澳大利亚、加拿大、哥伦比亚、丹麦、新西兰、荷兰、英国等联合国军司令部七个出兵国也参观本次演习。“乙支自由卫士”是联合指挥所演习(CPX),不包括野外机动演习,遵循韩美2015年6月签署的“作战计划5015”。根据“作战计划5015”,如果朝鲜半岛出现紧急情况,韩美将先发制人攻击朝鲜核武及导弹设施。(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