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13:3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美军F-35A战机飞临朝鲜半岛 进行实弹轰炸演习

F-35A战机F-35A战机

  海外网8月31日电 31日,韩国媒体NEWS 1援引政府消息人士说法称,当天上午美军F-35A隐形战机飞临朝鲜半岛,与韩国空军的F-15K战机举行了联合实弹轰炸演习。据悉,F-35A战机在此次演习中使用了GBU-31型JDAM精确制导炸弹。

F-15K战机F-15K战机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9日上午,韩国空军曾出动4架F-15K战机,在江原道必胜训练场进行过实弹轰炸演习。报道称,战机投放的8发Mk-84炸弹准确命中目标,“展现了韩国空军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将敌方指挥部化为焦土的应对能力”。

  据了解,31日美军出动的F-35A战机,最大飞行速度为1.8马赫,续航距离为2000公里。与周边国家的战机作战能力相比,具有隐身性能强的优点。

  报道称,文在寅近日曾下令就引进战略武器与美方协商。29日,当记者问及“韩国是否与美军协商部署战略武器”时,韩国青瓦台高层人员表示,“韩国军方正与美军进行协商。”

  战略武器是指能对敌战区纵深战略目标实施攻击的、具有大面积摧毁作用的武器。这种武器,战略上具有阻吓、摧毁敌方作用和能力,并对敌具有战略牵制作用的武器。包括B-1B和B-52轰炸机、核动力航母、核动力潜艇等。(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年花开月正圆:年代感十足的良心片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