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10:0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俄媒曝印度在印巴边界部署重兵利器 战争一触即发

  海外网9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7日,有俄媒曝,为了应对巴基斯坦方的挑衅行为,印度已在印巴边界部署重兵利器,并再次警告巴方别越过控制线实施恐怖行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在印巴两国冲突日益加剧、战争一触即发的克什米尔地区,印度重新启用了有几十年经验的作战部队,该作战部队配备坦克和装甲车,被授权针对巴基斯坦军队的一切行动进行反击。

  报道称,这支有丰富经验的作战部队就是印军第10步兵师,如今被改组成重组陆军平原步兵师,他们拥有有效的进攻作战能力,能够很快适应核武、生化战争,将在印巴边界部署100辆T-72坦克以及100辆俄罗斯造机械化装甲车。

  除此之外,印军还再次警告巴基斯坦,停止帮助恐怖分子越过实控线实施恐怖行动。

  印巴双方近年来在克什米尔地区“擦枪走火”不断,互相指责对方实施恐怖活动,引发广泛关注。印度陆军总参谋长拉瓦特(Bipin Rawat)日前就有向巴基斯坦放狠话,警告巴方停止在边境地区实施恐怖行动,称印度准备了一系列措施报复巴基斯坦,这些措施包括一年前就已经对巴采用过的 “外科手术式打击”,准备好打击一切“敌人”,并将他们埋进土里。

  而面对印军的挑衅言语,巴方似乎也从未示弱过,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20日称,在国家指挥局的监管下,该国已经研制出短程核武器,以对抗印军“冷启动”战术。

  巴基斯坦前外交官、核谈判代表阿克拉姆日前也表示,巴基斯坦拥有全面反击能力,包括二次打击能力。印度的每一个行动,巴基斯坦都会有回击。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库拉姆·达斯特吉尔·汗日前还对印度提出指控,斥责印度沉溺于实施恐怖活动,还破坏中巴两国斥资500亿美元打造的经济走廊。

  日前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两国的代表更是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继印度外长指责巴基斯坦是“杰出的恐怖输出工厂”后,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随后回击称,印度才是南亚恐怖主义的根源。

  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洛奇称,种族主义和法西斯主义意识形态在莫迪政府中已经根深蒂固。洛奇还提到,印度会为对抗其所有的邻居而资助恐怖主义。这位巴方代表就克什米尔问题也呼吁国际社会,阻止印度继续违反两国间的停火协议。(编译/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货真价实五仁月饼!中秋就是这个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