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19:3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事故!韩国济州机场跑道封锁1小时 数万名乘客受影响

图注:事故造成大量航班晚点 图注:事故造成大量航班晚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据韩联社9月29日报道,当天一架飞机在韩国济州机场紧急制动后,停在了机场跑道上,造成该机场跑道被迫封锁1个多小时。

  济州机场和航空公司方面称,当天下午3时35分许,载有180余名乘客由济州飞往金海的济州航空7C510次航班在起飞滑行时突然进行了紧急制动,在此过程中因温度过高造成1个轮胎破损。现场调动牵引设备试图移动该客机,直至下午5时13分才恢复通行。

  报道称,韩国“黄金连休”在即,济州机场乘客爆满。当天下午发生的事故共造成45架次航班晚点,另有30余架次尚不知是否能够起飞。到达班次方面,3000多名乘客被迫返航,超过1万名乘客因迟延受到影响。

图注:济州航空7C510次航班飞机修理现场图注:济州航空7C510次航班飞机修理现场

  航空公司方面称,本次客机轮胎破损事故是因对跑道未能准确检查的管制方面失误。航空公司相关人士称,驾驶员收到来自管控室批准起飞的通知后进行正常起飞,滑行时接到报告称该机场用作军用时将南北方向的跑道改为东西方向,因此进行了紧急制动。韩国国土交通部方面称,已向现场紧急派遣了调查人员,将通过调查结果对情况作出判断。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有一种月饼,叫“朋友圈月饼”
  • 歼20列装解放军:它到底有多重要?
  • "花花公子"创始人,他确实改变了美国
  • 小说:那位高三的母亲怎么还没睡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中年女人婚姻不幸,为什么都喜欢忍?
  • 国庆不扎堆!这个旅行地冷门又惊艳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