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30日21:59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利比亚西部城市武装冲突致近200人伤亡 

  新华社突尼斯9月30日电(记者张轩瑞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卫生部门29日发布信息说,持续2周的利比亚西部城市塞卜拉泰武装冲突已致26人死亡、170人受伤。

  卫生部门发布的报告显示,受塞卜拉泰医疗条件限制,冲突中的大部分伤者只能被送往的黎波里、津坦、米苏拉塔和扎维耶等城市接受救治,部分伤者甚至被送往国外医院。

  据当地居民证实,目前大规模武装冲突已经停止,但仍能听到零星枪声。

  17日凌晨,塞卜拉泰市军事委员会下属武装团体的一辆汽车途经反“伊斯兰国”作战部队控制的检查站,因司机拒绝接受检查,双方发生武装冲突。

  反“伊斯兰国”作战部队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成员多为利比亚常规部队军人。该部队常驻塞卜拉泰市,但未得到塞卜拉泰市军事委员会的支持。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持续混乱局面,安全形势堪忧。(完)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