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比亚法院审判IS成员时遭袭 4名安全人员死亡

利比亚法院审判IS成员时遭袭 4名安全人员死亡
2017年10月04日 23:19 新华社

  原标题:利比亚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4名安全人员死亡  

  新华社突尼斯10月4日电(记者李远 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法院办公大院内4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4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21名安全人员受伤。

  米苏拉塔安全部门和医院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中午,数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被押送到法院办公大院接受审判时,三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对大院发起攻击。两名枪手在与安全人员交火时被打死,第三名枪手引爆自杀式袭击炸弹,造成安全人员的伤亡。整个交火过程持续约20分钟。

  随后,“伊斯兰国”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据了解,事发办公大院是米苏拉塔法院所属各单位和各级检察院的办公场所。(完)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