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哈马省IS武装清除完毕 军方:重要进展

叙利亚哈马省IS武装清除完毕 军方:重要进展
2017年10月05日 03:39 新华社

  原标题:叙利亚中部清剿“伊斯兰国”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4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叙利亚军方4日说,政府军当天剿灭了盘踞在叙中部哈马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近一个月在哈马省东部地区收复了50多个村镇。随着最后一处“伊斯兰国”据点被清除,政府军在该地区的清剿行动宣告结束,整个哈马省的“伊斯兰国”武装也被完全清除。

  今年5月下旬,叙政府军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作战。从9月初起,政府军加大了对哈马省东部地区“伊斯兰国”武装的打击。

  随着军事行动不断取得进展,目前“伊斯兰国”在叙境内主要控制区已被压缩在东部代尔祖尔省内。(完)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