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MH370最终搜寻报告:花1.6亿美元 仅找到3块残片

MH370最终搜寻报告:花1.6亿美元 仅找到3块残片
2017年10月04日 07:4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澳大利亚发布马航MH370最终搜寻报告 澳方搜寻工作正式终结

  10月3日,在历经三年的搜寻工作后,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在悉尼发布有关马航MH370搜寻的最终总结性报告。报告虽然没有解释马航MH370航班失踪的原因,但提及失事客机可能被找到的范围缩小到2.5万平方公里。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布的这份报告总计400多页,详细记录了各方为搜寻马航MH370所做的努力,特别是澳大利亚主导的水下搜索,包括如何确定搜索区域以及实施搜索的具体情况。  

  搜寻马航MH370的过程堪称航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行动,后来使用海底研究、洋流研究等技术,将飞机最有可能被找到的位置缩小到2.5万平方公里的范围。

  寻时间持续了1046天,覆盖12万平方公里的海底区域,总共耗资1.6亿美元。搜索行动于今年1月停止时,除在印度洋沿岸多处发现被冲上岸的三块飞机残片外,没有找到这架飞机的下落。

  此次马航MH370最终搜寻报告的发布意味着由澳大利亚主导的搜寻工作正式终结,不过,报告也指出,马来西亚方面相关的调查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张岩

MH370报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