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3日00:02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巴基斯坦打死一恐怖组织头目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2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22日说,近日在南部城市卡拉奇展开的反恐行动中,该部队击毙一个新兴恐怖组织的头目,并重创这个组织。

  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官员费萨尔表示,部队收到情报得知这个恐怖组织正在策划一场大规模袭击后,于21日展开行动,击毙8名恐怖分子,包括该组织头目阿卜杜拉·哈什米。

  费萨尔说,仍有包括哈什米助手在内的数名恐怖分子在行动中逃离现场。该恐怖组织宣布实施多起恐怖袭击,包括针对卡拉奇当地一政党领导人的袭击和杀害4名警察的行动等。

  今年9月,巴基斯坦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哈什米领导的恐怖组织曾试图与“基地”组织建立联系,该组织约有10至12名主要成员,均接受过高等教育。他们通过社交媒体向年轻人灌输恐怖主义思想。(完)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