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02:14 新京报

分享

  [马云在菲律宾吐槽“网速慢” 杜特尔特没尴尬还颇有共鸣[二哈]]“希望阿里巴巴平台推动菲律宾经济的发展!”刚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见面。一位从花了7年才高中毕业到成为菲律宾总统,一位白手起家创办阿里巴巴并成为全球《财富》领袖,这两位个性人物,在会谈中找到了共鸣。菲律宾顶级学府德拉萨大学向马云授予了世界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马云的演讲则获得了菲律宾学生和年轻人的热捧,校方盛赞:马云成为我们年轻人的励志目标,不仅是因为他的成功故事,更因为他的失败故事。马云在演讲中对学生们提及菲律宾网速慢的事,但也强调这就是企业的机会,立刻获得了菲律宾方面的回应。菲律宾最大的电讯公司PLDT在当日宣布,将在接下来两年里,投入110亿比索,提高菲律宾的整体网络体验。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创业改革开放前,鲁冠球半世纪不败传奇
  • 镜子竟是古代一丑陋女子发明的
  • 小说:一辆新车为什么会有老伤
  • 网剧繁盛,小花旦们留下6张难忘的脸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