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6:07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印度陆军又创造了一项让中国人“害怕”的世界记录

  印度快报11月19日报道,印度陆军“龙卷风”摩托车特技表演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一辆摩托车上进行了58人的特技表演。打破了2010年也是由印度陆军创下的56人的世界记录。

在耶拉汉卡空军基地的表演在耶拉汉卡空军基地的表演
 印度媒体视频直播,刚开始并不是所有58个人都在摩托车上,部分人在跑动中登上摩托车,并且要保持整个车辆的平衡。 印度媒体视频直播,刚开始并不是所有58个人都在摩托车上,部分人在跑动中登上摩托车,并且要保持整个车辆的平衡。
驾驶员角度拍摄驾驶员角度拍摄

  在19日星期日,一辆大排量500CC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上搭载了“龙卷风”表演队58人,在印度班加罗尔耶拉汉卡空军基地进行了表演。正常骑行了1200米。

  在“龙卷风”表演队之前的世界记录也是由印度陆军创造的。2010年,印度陆军通信兵部队“冒失鬼”表演队创造了56人的世界记录。

 “龙卷风”表演队全员,带队军官为拉奥上校和韦尔马上尉 “龙卷风”表演队全员,带队军官为拉奥上校和韦尔马上尉

  “龙卷风”特技表演队从1982年起,在拉奥上校和韦尔马上尉的带领下,一共创造了19项印度和世界级的特技表演记录。“龙卷风”表演队的名字在印度本身就成了特技和破记录的代名词。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在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上,“龙卷风”表演队首次出场亮相就造成了轰动。从1982年至今该队在印度国内外进行了超过一千场的表演。整个表演团队包括两名带队军官在内一共39人。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