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20:4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虚惊!伦敦“小黄瓜”大楼被封锁 路边车辆险遭爆破

伦敦地标大楼“小黄瓜”。(资料图)伦敦地标大楼“小黄瓜”。(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伦敦金融区地标性建筑“小黄瓜”(Gherkin)大楼因接到可疑车辆报告,当地时间周二(28日)中午左右被警方封锁。随后警方证实该车辆并不可疑,相关街道已解除封锁。

  此前报道称,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拆弹机器人接近一辆灰色轿车并打开其行李厢。该区域已被隔离,警察建议通勤人员选择替代路线。

  伦敦交通局稍早表示,主教门大街(Bishopsgate)和甘菊街道(Camomile)交界处已被关闭,警官正在进行调查。该区域大批商业机构也被封锁。

  伦敦《标准晚报》称,伦敦市警察表示,“伦敦警方接到报警称街上停有可疑车辆,目前正在圣玛丽斧街执勤。我们(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时32分接到报警,警方正在现场等待专家小组抵达。”

  此前,英国伦敦警方24日也曾接到报警电话,电话称市中心一座地铁站附近听到枪声,警方随后对该地区进行紧急疏散,但调查后表示没有证据证明有枪响。

  当时,24日正逢英国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被报警的地铁站位于伦敦知名购物街牛津街所在地区,这一地区当时购物者众多。警方在接到电话后随即赶往现场,关闭地铁站,紧急疏散人群,并封锁部分地区。经过调查,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没有证据证明此前有枪响,也没有发现相关嫌疑人。随后该地区封锁解除,地铁站也重开。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