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21:57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东网10月19日报道称,美国电影大亨温斯坦性侵丑闻引起轩然大波,多名好莱坞一线女星挺身指证,风波日前蔓延至体育界。知名前女体操选手、奥运金牌得主玛朗妮(McKayla Maroney)周三(18日)自爆,13岁起多次遭队医纳萨尔性侵甚至迷奸,她一直不敢宣之于口,至近日看到各界性侵受害者挺身而出,她才有勇气公开诉说缠绕多年的梦魇。

  大量性侵受害人近日在Twitter发起“#MeToo”运动,呼吁各关注问题。现年21岁的玛朗妮响应运动,在Twitter中发表长文,直指性侵问题不仅仅存在于好莱坞,一直以参加奥运为梦想的她,在寻梦的旅途中,一直忍受了不必要而恶心的事。

  玛朗妮称,她于2009年以13岁之龄,第一次进入国家队训练营,于德州休斯敦受训,时任美国国家女子体操队兼奥运代表队队医的纳萨尔(Larry Nassar)向她表示必须接受治疗,又谓30年来已在不同病人身上施行过,然后首度性侵她。直至她离开体操界前,纳萨尔把握每次机会施暴,性侵就如无日无之的噩梦,不断缠绕着她。

  玛朗妮称,最恐怖的一次经历是2011年随队到日本东京参赛,她在机上服用了纳萨尔给予的安眠药,醒来后发现与纳萨尔身处一间酒店房内“接受治疗”。玛朗妮形容“以为自己当晚会死掉”。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前一晚,纳萨尔也没有放过她。玛朗妮在文中呼吁女士们要挺身举报,组织要为性侵事件负责,且绝不可容忍性侵者。这是今年2月后,再有女运动员出名控诉纳萨尔性侵。

  面对玛朗妮的最新指控,纳萨尔的代表律师暂未有回应。纳萨尔被控藏有儿童色情物品,已认罪候判;他另被被控性侵超过125名女性,正等候审讯,他否认控罪,称自己所做的都合乎医疗程序。美国体操协会已于2015年7月辞退了他。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