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中社记者罕见参加朝韩会谈 或有关朝记者团参奥

朝中社记者罕见参加朝韩会谈 或有关朝记者团参奥
2018年01月17日 10:5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朝中社记者罕见参加朝韩会谈 引发韩媒猜测

17日,朝韩代表在会谈场所握手17日,朝韩代表在会谈场所握手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17日表示,当地时间10点45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进行的韩朝副部级工作会谈全体会议结束。会议共进行45分钟。据悉,朝方3人代表团中,有一位此前职务不明的朝方代表经确认是朝中社记者金康国(音)。分析认为,此种罕见安排,或许跟此次会谈将协商朝鲜记者团赴韩参奥有关。

17日,朝韩代表在板门店举行会谈17日,朝韩代表在板门店举行会谈

  韩国统一部官员17日表示,双方就朝鲜来韩参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认真的谈判。

  当天,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在例行记者会表示,韩朝副部长级冬奥工作会谈上有可能就开幕式共同入场、女子冰球联合组队达成一致。而据韩媒早前报道,会谈还将协商朝方代表团的规模、入境路线、访韩期间差旅费用等问题。

  本月9日,朝韩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当晚双方发布共同声明,其中包括,朝方将派遣高级别代表团和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此外,朝方还将派遣运动员团、啦啦队、艺术团、记者团等团体访韩;韩方对此提供必要的便利。

责任编辑:刘光博

朝鲜朝中社朝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