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众院通过临时支出法案

美国众院通过临时支出法案
2018年01月19日 08: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能撑到春节:美众院通过临时支出法案

  海外网1月19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18日)晚,美国众议院开始就临时支出法案进行投票,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政府临时支出法案已经在众议院通过,该临时法案将保证美国联邦政府有足够资金维持运作至2月16日,法案还将继续送往参议院投票。

  此前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政府“很有可能”关门。他表示,目前军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资金,民主党人是时候进行有关政府关门的对话了。

  紧接着,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应该支持临时拨款法案。预计众议院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而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则说,众议院提交的临时拨款法案对于参议院而言是不可接受的。总统特朗普在他想要的结果上的指示很模糊。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在“作战”而不是“谈判”。

  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民主党将军事基金作为要挟。国会应该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相信众议院能够通过临时拨款法案。政府关门比临时拨款法案对军方的影响更严重。

  据Politico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将通过支持临时拨款法案来使民主党难堪。(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初晓慧

众院众议院投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