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史无前例 朝鲜领导人家族成员将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史无前例 朝鲜领导人家族成员将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2018年02月07日 17:45 环球网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将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7日下午表示,朝鲜通报平昌冬奥高级别代表团名单,包括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

资料图:金正恩与其胞妹金与正(右)资料图:金正恩与其胞妹金与正(右)

  据韩联社2月7日报道,这将是朝鲜金氏家族成员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与金与正一同赴韩的朝鲜官员还包括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长崔辉 ,以及韩朝高级别会谈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韩国统一部称,7日下午朝鲜向韩国通报了高官代表团名单。除上述官员外,名单还包括16名其他成员和3名记者。

  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高官代表团在韩期间,韩国政府将做细致准备。至于朝鲜高官代表团在韩停留日期等问题,日后将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以交换书面文件的形式协商。

  韩统一部评价称,访问旨在庆祝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因此朝鲜高官代表团由劳动党、政府、体育界相关人士构成。 此外,韩统一部认为,朝方斟酌过其他外国首脑派遣家人代表的事例以及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的职务。

来源:韩联社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4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作为朝鲜官方代表团团长,率领团员3人,支援人员18人组成的高官代表团将于9~11日访韩。

  来源:环球网 李慧玲、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朝鲜金正恩花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