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美洲出土奇怪“木乃伊”有3根手指 专家:外星人

南美洲出土奇怪“木乃伊”有3根手指 专家:外星人
2018年03月13日 15:59 封面新闻

  原标题:南美洲出土奇怪“木乃伊”头颅细长有三根手指,俄罗斯专家:是外星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去年,在南美的秘鲁发现了一些奇怪的“木乃伊生物”,它们只有三根手指,而且头颅很长,俄罗斯科学家、圣彼得堡大学计算机科学和生物物理学教授康斯坦丁(Konstantin Korotkov)日前对此表示,它们是外星人,而科学界普遍认为,这些木乃伊只是一场骗局。

  康斯坦丁教授声称,他已经对木乃伊做了DNA测试,证明它们并非人类,它们的肋骨结构和一般人类不一样,所以推断它们是外星人。康斯坦丁教授此前也曾引发过争议,他在2008年时声称自己发明了一台能拍摄人类灵魂的照相机,当时遭到了广泛的批评。

  三根手指的木乃伊是一群自称是超自然研究者在秘鲁一座古城发现。其中一具木乃伊,被称为玛利亚(Maria),是由墨西哥一名记者在2017年初发现,另一具木乃伊在附近被发现,随后该团队声称他们发现了至少5具类似的木乃伊。发现者称这对木乃伊可以追溯到至今大约1500年前。

  对此,英国外星人专家、UFO调查手册作者奈吉尔(Nigel Watson)称,这些发现看上去更像是骗局“木乃伊可能是假货”。奈吉尔指出“新的证据显示,玛利亚是人类,只是有不同寻常的肋骨结构,这可能是造假者搞的鬼”、“你想一想,只长有三根手指的外星人怎么生存?他们会笨得令人难以置信,茶杯都端不好,更别说操作飞船”。也有人称这些木乃伊看上去更像是石膏做的。封面新闻综合编译 KeiChiu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