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第15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服役 将全面提升攻击力

美第15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服役 将全面提升攻击力
2018年03月18日 16:14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海军第15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服役 将全面提升攻击力

  3月17日,第15艘“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科罗拉多”号(SSN 788)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新伦敦海军潜艇基地举行服役仪式。

  美国海军去年9月21日就已经接收了该攻击型核潜艇,这艘潜艇的建造工作于2012年启动。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曾于3月14日发表了克里斯·奥斯本的题为《美国海军最好的潜艇火力将大幅提升》的报道。

  为了大大增强海面下的火力,为指挥官提供广泛的攻击选择范围,海军开始初步打造“发射管及船体”,为Block V型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建造新型导弹发射管。

  为了打造Block V型弗吉尼亚级潜艇,海军计划增加25.6米长的新舱段,容纳额外导弹能力,即“弗吉尼亚负载模块”。

  海军武器开发人员说,“弗吉尼亚负载模块”将于2020年后投入使用,届时潜艇搭载的“战斧”巡航导弹数量将从12枚增加至40枚。

现场图现场图

  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库奇称:“‘弗吉尼亚负载模块’早期建设已在进行。”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