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监狱火灾致68死 因囚犯点燃床垫试图越狱

委内瑞拉监狱火灾致68死 因囚犯点燃床垫试图越狱
2018年03月29日 12:0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委内瑞拉监狱火灾致68死,起因是囚犯点燃床垫试图越狱

事发警察局外焦急的家属。事发警察局外焦急的家属。

  海外网3月29日电,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州城市瓦伦西亚一座警察局发生火灾,囚犯企图越狱。法新社称,检方表示已有68人在该事件中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火灾起因是多名囚犯点燃了床垫,试图越狱。有报道称,或有数十名被关押者因吸入烟雾而死亡。大批囚犯家属包围了警察局,正想方设法闯进去,警察使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当地州官员确认,一名警察被枪击中,并表示消防员已将火势控制住。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