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韩国共同修建的金刚山旅馆下月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由朝鲜人直接向韩国人提供服务的金刚山旅馆经过1年的修建,将于下月正式开张。《数码朝鲜》报道,现代峨山有关人士6日称:“从去年7月开始和北韩方面共同进行修建的金刚山旅馆将在下月末开门迎客。”

  金刚山旅馆是朝鲜为接待日本侨胞和东欧旅客曾于1981年建造的,共有218间客房。自从1998年金刚山旅游启动以来,只限用于离散家属的重逢地点。但经过此次修建工程,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刚山旅馆成为了拥有5个餐厅、空中休息室、酒吧和卡拉OK等现代化设施的酒店。加上正好位于万物相入口处,所以景致极佳,而且不仅可以看到韩国的电视节目,还可以欣赏CNN等外国节目。

  特别是经营虽然由现代峨山担任,但前台、客房管理和餐饮服务等全都雇用了朝鲜人,可以增加朝鲜旅游的乐趣。

  看来金刚山旅馆将会大大缓解现代峨山的经营困境。迄今因客房设施短缺,无法应付暴增的预约,但是随着金刚山旅馆的开张,将可以每月多接待7000人左右的游客。现代峨山的有关人士称:“可以直接接受朝鲜人的服务,这将造就金刚山旅游新的转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刚山旅馆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