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塞浦路斯借环球小姐选美改善国家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12:08 来稿

  5月13号将在塞浦路斯举行的2000年环球小姐评选将为这个岛国带来难得的自我宣传机会,目前塞浦路斯政府对此充满信心,表示要借这次选美盛会让世人增进对塞浦路斯的了解,并建立一个美好的印象。

  由于这次环球小姐评选由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做实况转播,因此届时将有美国在内的世界124个国家能够收看到这一选美盛会,预计观众人数将达250万。而此前塞浦路斯仅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国,美国甚至没有直通这里的航班,由于环球小组评选举办地的原因,塞浦路斯这下成了新闻和电视的焦点,使得当地人顿时自豪起来。

  塞浦路斯这次已拿出5百万美元宣传这次选美活动并和外界介绍塞浦路斯,这几乎占到该国每年旅游宣传经费的五分之一,足见塞浦路斯政府对这次环球小姐盛会的重视。塞浦路斯此次还将付担79名佳丽和选美活动组织者的食宿和观光花费,他们计划将这些人员安置在最高档的尼科西亚饭店,专门腾出一层供选手居住。

  塞浦路斯已表示这次选美将完全摒弃政治影响,此次活动的名称为“新世纪盛会”,预计届时前来塞浦路斯访问的游客将达260万,他们都将领略这个岛国新的迷人风彩。(清晨)





相关报道: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洪都拉斯小姐
          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爱尔兰小姐
          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匈牙利小姐
          资料:环球小姐大赛简介

相关专题:2000年环球小姐大赛

相关讨论,请进选出你心目中的环球小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