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管枪不严酿悲剧 加拿大5岁女孩枪杀2岁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6:15 侨报

  本报讯:警方周六说,加拿大魁北克北部一个狩猎营地内发生一宗悲剧。一名5岁女生用枪击毙一名2岁男童,当时正巧是成人不在的时刻。

  据“路透社”蒙特利尔4月29日报导,枪击事件发生在周四,两名成年男子打雁完毕骑着摩托车返回营後。

  魁北克省警察发言人伊莎贝拉说,“他们回来後把长枪放在木屋门边,两个孩子在里面玩耍。他们又出门回到车上拿东西,忽然听到一声枪声。”

  伊莎贝拉说,两男子立刻奔回木屋,看到小男孩躺在地床上,头部中弹,小女孩则拿着枪枝站在一边。一架直升机周五抵达,将男孩尸体运走。

  警方说,现正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未公布任何人姓名。伊莎贝拉说,两名小孩并非姐弟,但有点亲戚关系。





相关报道:美国禁枪方案还未表决先遭起诉
          美国密歇根州发生枪击案 四人毙命
          美国匹兹堡枪声又响 两名华人惨死(2)
          克林顿宣布枪支回购计划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