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古巴男孩埃连和他的家人造访华盛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14:56 来稿

  据来自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消息,艾里恩.甘萨雷斯(ElianGonzalex)和他的家人周六离开了马里兰州偏僻的收容所前往华盛顿附近一位著名的民主党资助人的家里做客。

  年仅六岁的古巴人艾里恩的将来已经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自四月二十五日以来他和他的父亲、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一直住在维尔河种植园,大约哈盛顿以东55英里处。

  但是周六晚他们在警察车队的护送下前往伊丽莎白.伯格雷家。伯格雷一直积极从事民主党的筹资活动,他是一个基金会的主席,他的妻子是前美国驻波兰大使。他们夫妇俩人是白宫宴会的常客,去年除夕他们就参加了白宫的新前年宴会,今年二月份还参加了欢迎西班牙国王的国宴。

  在伯格雷家逗留了大约四个小时后,甘萨雷斯一家随着他们的车队疾驰而去,很显然是朝着马里兰州的收容所的方向。

  格雷戈里.克雷格(GregoryCraig)-艾里恩父亲胡安.米格尔.甘萨雷斯(JuanMiguelGonzalez)的律师-在回去后的联系中拒绝谈论他们一家团聚的情况。

  克雷格本人也是一位著名的民主党人,同时也同白宫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他也随同他的委托人去了伯格雷的住所。

  艾里恩是去年感恩节在乘坐的一艘小船沉没以后在佛罗里达海岸被就起来的。他的母亲淹死了,随后他一直迈阿米的亲戚家居住并受到照料。在他们拒绝了司法部要求将他送回到他父亲身边的命令后,联邦政府工作人员于4月22日在他们回家的路上将其救下。(羽中)





相关报道:图文:古巴举行集会要求美国归还埃连
          美国古巴两地同时示威争夺埃连
          美国已为埃连支付公款57万美元
          图文:小埃连与父亲嘻笑玩耍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