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俄罗斯人满怀希望 普京上台任重道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8日16:50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莫斯科人昨天表示,他们希望新总统普京为多年来处于动乱和贫困的俄罗斯带来秩序和繁荣,但他们承认普京面前的任务艰巨非常。

  一名退休教师称,“我很喜欢他,他聪明能干、活力充沛、年轻有为,我们对他抱很大希望,希望他能够改善我们的生活。”

  对普京过去曾当过克格勃特工的经历,莫斯科人似乎并不介怀,但他们承认对新总统所知甚少。去年8月普京被叶利钦委任为总理前,几乎是无名之辈。

  不少俄罗斯人希望普京能够结束多年来的经济和社会苦况,彻底肃贪,恢复政治稳定。

  但普京并没有透露解决国家问题的计划。他仍未拟定经济大纲,只表示有意继续市场改革。

  正当不少俄罗斯人希望普京厉行肃贪之际,克里姆林宫总统就职仪式上的嘉宾,不少是透过不明途径成为有财有势政要和商贾的人。不少俄罗斯人担心新政府改革。





相关报道:俄罗斯新总统普京宣布施政纲领
          俄罗斯新总统普京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普京要实现强国富民梦 卡西亚诺夫受命代总理
          图文:普京宣誓就任俄罗斯总统

相关专题:俄罗斯总统大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