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美国匹兹堡种族仇恨凶案遇害华人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0日09: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匹兹堡市的龟溪殡仪馆,6日为被孙继业(人名均译音)举行葬礼,与此同时,“雅妃”中国餐馆则在为寥寥无几的食客准备午餐。孙在4月29日遭宾州种族主义凶手枪杀,该案死者五人皆为少数民族。

  据《侨报》报导,4月28日,34岁的孙继业以及被人称为“托尼”的范滔在雅妃中餐馆被人开枪打死,自那以后,那家饭店就一直闭门歇业。

  警方表示,有精神病史的律师理查德-鲍海默斯在历时90分钟内,对少数族裔大开杀戒。除了他们二人,还有三人被杀,六人重伤。

  范滔是越南人,在店里送外卖。孙继业则是在1985年来到匹兹堡的中国人,他学会英语,在餐馆这行逐步升迁,最后成为经理。





相关报道:匹兹堡枪杀案凶手笔记被发现
          美国匹兹堡枪声又响 两名华人惨死(3)
          美国匹兹堡又发生枪击案
          美国匹兹堡又爆枪击血案(2)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