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美国选美小皇后被奸杀案又有新说:时代华纳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0日15: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纽约消息:美国轰动一时的选美小皇后琼贝奈特-拉姆塞被杀之谜一直悬而未决,但围绕着她的消息却从未间断过。她的父母昨日又以诽谤罪与著名的两大传媒时代华纳公司和《纽约邮报》对簿公堂,他们声称对两家媒体撰写的有关琼贝奈特的兄弟是凶杀案的疑犯的报道不满。向被告索取天价赔偿拉姆塞夫妇向曼哈顿地方法庭递交了诉状,要求上述两大传媒就去年关于此案的不实报道作出赔偿。据悉,去年5月时代华纳公司旗下的《星》报曾有报道指出,官方怀疑琼贝奈特案发时年仅9岁的哥哥伯克是真凶。随后不久,当地的地方律师发表一份公众声明,称伯克并非真凶,而《星》报亦撤回了该报道。在今年3月,拉姆塞夫妇宣布《星》报已经向他们作出了2500万美元的精神赔偿,但协调的时间并没有公之于众。

  这一次,拉姆塞夫妇分别向上述两名被告各追讨400万美元的精神赔偿,他们认为两名被告在转载《星》的报道前并没有向当地的地方律师求证过情况是否属实,,并指责两名被告的行为是“非常不负责的”。两名被告时代华纳公司和《纽约邮报》至今仍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以头条转载不实报道据悉,时代华纳公司是其旗下的TIME.com网站的杂志封面原文刊登了《星》报这一篇报道,并配以醒目的头条“特别报道:小报解决了琼贝奈特大案!

  《星》报报道警方如今认为是哥哥作的案,不要笑!”,末了还补上证据证明撰写这篇报道的记者是如何的德高望重。这篇文章至今仍可以在其网站查阅得到。

  而《纽约邮报》也是以头版头条来转载了这一报道,题目是:“琼贝奈特爆炸性消息:妒忌的哥哥残杀妹妹,详细故事请阅《星》报。”拉姆塞夫妇嫌疑难除其实拉姆塞夫妇才是一直被警方列为凶案的重点嫌疑人,尽管他们坚称自己是无辜的,此前还摆出高姿态表示可以接受测谎试验。不过,曾负责过该案件侦查的退休探长史蒂夫-托马斯撰写了一本名为《琼贝奈特:拉姆塞凶杀案的调查内幕》的书,书中更直指死者母亲佩西是真凶。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小选美皇后被奸杀案有新说
          特写:迪士尼与时代华纳之争凸显宽带重要性
          美国FCC裁决时代华纳违法
          美国广播公司与时代华纳因节目停播产生纠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