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调查证实美陆军女将军的确受到过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4:31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十日,美国防部调查官员经过大量调查后证实,陆军中将克劳迪亚-肯尼迪(ClaudiaKennedy)的确对受到性骚扰一事提出过上诉。尽管她当时没有正式提出过指控,但她的确对上级和同事反映过此事。如果美国陆军的最高长官们接受这一事实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对被指控进行性骚扰少将拉里-史密斯(LarrySmith)提出谴责并勒令他退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称,目前此案件的调查已接近尾声,估计很快就会有最终定论。美国防部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史密斯少将是一位曾经参加过越战,有三十四年军龄的老兵,去年他被任命为美国陆军的副总检察官。目前困扰他的这起事件原本在他的工作范围之内,但在肯尼迪将军指控他进行性骚扰之后,他的实际权力被冻结了。

  肯尼迪将军今年五十二岁,不久以后她将以陆军情报部副参谋长的身份正式退休,她是目前美军部队中三个三星将军之一。这起事件是美军近些年来不断发生的性骚扰事件中最为尴尬的一起。目前,美陆军官员既不承认此事,也没有进行否认。但美国防部长科恩已表示,此事将会调查个水落石出,任何层次上的性骚扰问题都是不能容忍的。

  目前,被指控的史密斯将军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据悉,美军以前曾出现过类似的案例,一位名为大卫-霍尔(DavidHale)的将军曾因类似的问题而被降职,并被勒令退休。(雨  来)





相关报道:美国女将军性骚扰案又起波澜
          性骚扰女将军的美国男将军被查出
          骚扰美女将军者曾负责美陆军性骚扰调查
          连载:美国女将军遭遇性骚扰内幕(2)
          美国防部长称不知道女中将遭性骚扰一事
          美国陆军三星女将军控诉同僚对其性骚扰(2)
          美国首位3星女将军遭性骚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