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泰国“埃连”滞留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6: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消息:古巴小埃连事件还未平息,美国人的视线又被一名2岁泰国男孩所吸引。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个名叫帕努蓬·哈伊里的小男孩涉嫌非法移民案,4月初被拐带到美国,两个泰国男女慌 称是 他的父母,已被遣返回国,然而一些律师却坚持要将帕努蓬留在美国,声称他们不能确定孩子回泰国后的安全。

  另外,美国亚特兰大上诉法庭11日将举行听证会,就埃连的去留问题做出裁决。

  在这次听证会上,反对古巴的法官会要求法庭允许给予埃连避难权,而同情古巴的法官会要求让埃连回到古巴父 亲的 身边。为此,法庭最后会作出裁决。埃连的古巴祖父母10日抱怨说,他们计划在开庭前来美国看望孙子,然而,美方 没有提 供签证。美国国务院辩称,签证仍在审核中。   





相关报道:卡斯特罗之女支持将古巴男孩留在美国
          埃连案上演泰国版
          解救埃连的美国女特工受到死亡威胁
          古巴男孩重拾课本 四位玩伴集体“陪读”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