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劫机不成劫财逃跑 菲劫机犯摔死丛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06: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菲律宾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0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大型客机,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从菲律宾南部达沃飞往马尼拉途中被一名手持凶器的武装分子劫持。在飞机即将着陆时,劫持者眼见阴谋不能得逞,从半空中跳伞逃离,其尸体随后在马尼拉附近的丛林里被发现。目前所有乘客都安全抵达马尼拉机场。

  这架载有277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的“空中客车”A330班机,是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2时30分起飞之后不久被一名男子劫持的。警方在马尼拉以东约70公里的丛林里面发现了这名男子的尸体,除了膝盖和双手,其它部分全陷在泥土里了。很明显,劫机犯是从高空重重地摔下来的。警方还在离该男子尸体1公里的地方,找到了他的自制降落伞。

  警方说,尽管劫机犯在跳伞时,这个十分简陋的降落伞已经打开了,但由于他穿戴的方法不对,再加上从1800米的空中跳下本来就无异于自杀,所以劫机犯殒命黄土也就是必然的事情了。

  目前,警方还不能确定劫机犯的身份。警方在他身上只发现了相当于25美元的菲律宾货币和两份驾照,他抢劫乘客的金钱则不知去向。

  这是自1982年以来该国发生的第一起劫机案。同一天,菲律宾当局宣布,有一名退役警官在劫机发生时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因为携带两枚手榴弹而被警方拘捕,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件事之间是否有联系。(叶凡)





相关报道:菲律宾空中大盗已摔死
          劫机不成 跳伞逃亡 菲航“空中客车”九霄惊魂
          综述:菲律宾遭遇离奇劫机事件
          菲劫机犯系一精神失常分子

相关专题:菲空中大盗洗劫乘客后跳伞逃离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