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钱其琛会见日本外相河野洋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22: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东京六月七日电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今天在这里会见了日本外务大臣河野洋平。

  钱其琛阐述了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日关系的既定政策,强调双方应抓住当前两国关系出现的良好发展势头,扎扎实实地推进两国致力于和平与发展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钱其琛向河野介绍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希望日方切实遵循《中日联合声明》和《中日联合宣言》的原则精神,慎重处理涉台问题。

  河野对钱其琛专程来日出席小渊前首相葬礼再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日中关系发展顺利,取得一系列积极进展,日方对此感到满意,并愿为进一步发展跨世纪的日中关系、妥善处理出现的问题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取得许多共识。

  会见结束后,河野洋平设宴款待了钱其琛一行。(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钱其琛向森喜郎表示对小渊逝世哀悼 (2000/06/07 21:14)
钱其琛离京赴日出席小渊葬礼 (2000/06/07 14:45)
钱其琛将赴日悼念小渊惠三 (2000/05/31 09:5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