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人质事件戏剧性一幕:女作家断指血谏绑匪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0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菲律宾回教游击队“阿布萨耶夫”挟持人质事件出现戏剧性发展,当地一名女作家切下自己的中指送给游击队,以血谏他们释放患病的德国女人质瓦勒特。

  这位女作家名为卡布洛德,现年30多岁。据她下榻的酒店的员工透露,她用刀将自己左手的中指切去三分之一,以显示她衷心希望“阿布萨耶夫”释放患病的女人质瓦勒特。

  她还以从伤口流出的血亲撰血书,苦谏游击队领袖罗博特及穆吉大发慈悲,内容如下:“亲爱的罗博特、穆吉:我祈求你们释放一名德国女人质,我由衷地希望你们大发慈悲,我这次的举动是为了表明我的挚诚。”卡布洛德表示,一名密使11日晚上会把载有她那截中指的瓶子送交“阿布萨耶夫”领袖。

  两个月前,卡布洛德前往“阿布萨耶夫”在霍洛岛的藏身地点采访游击队领袖,并跟对方相处了一段日子。现时则住在岛上一间酒店内。卡布洛德曾向酒店一名员工表示,她愿意为争取任何一名人质获释而牺牲自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有14人遭阿布萨耶夫组织扣留(2000/07/03/ 16:58)
阿布沙耶夫又绑架德国记者(2000/07/03/ 16:39)
菲律宾游击队又劫持14名人质(2000/07/03/ 08:35)
传菲律宾叛军两周内释放马来西亚人质(2000/06/27/ 15:05)
菲律宾绑架案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