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一牧师对儿童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对于生活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小镇米得敦的母亲来说,最近的日子简直就是一个噩梦,因为当地教堂的一个年轻牧师,竟然对多达250名的儿童实施过性骚扰、殴打甚至强奸等暴力行为。

  这个名叫利尔顿的28岁的牧师被控有18起案件,警察在他家中发现了利尔顿记下的一个列有250名儿童的名单,这些儿童年龄在5岁到14岁之间,利尔顿不仅记下了他骚扰这些孩子的时间,甚至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记载。警察还在教堂发现了怀疑是由利尔顿安置的一台摄像机,该机记录了他鸡奸一个11岁男孩的全过程。青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处理公园性侵犯案不力 纽约12名警察受处分 (2000/07/04 10:33)
忽视女性侵犯男性 宣传手册被责歧视 (2000/06/21 17:48)
加拿大男性人权遭女性侵犯 (2000/06/21 09:26)
以色列运输部长涉嫌性侵犯遭起诉 (2000/05/26 18:1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