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媒体称萨达姆下令强奸叛逃者女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6:21 扬子晚报

  近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面对不断众叛亲离的叛逃者,萨达姆已设计出一套对付他们的恶毒办法,即强奸他们在伊境内的女亲属,以此来威慑和扼制叛逃者。

  今年6月,纳吉布-沙拉利将军收到巴格达邮来的一盘录像带,他原以为这是他留在伊境内的亲属捎来的口信,可是,当他却看到一间空房间时,不祥的兆头袭上心头。他马上支开了儿子,最害怕的事情出现了:沙拉利太太的一位女性亲属正在遭到萨达姆的情报机构成员残暴强奸。

  据悉,沙拉利曾是萨达姆手下的一位得力干将,由于他不满萨达姆的专横跋扈的作风,于1995年叛逃到了约旦。伊拉克领导人曾多次想让沙拉利停止为反对派效力,与萨达姆政权的情报机构合作,可是,沙拉利就是不听其指使。今年6月,终于出现了用录像带威吓沙拉利的情景。

  7月8日,沉默了几年的事实终于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萨达姆用这种卑鄙、恐惧的战术来迫使他的人民听任他的摆布或者来威胁自己的敌人。这种耻辱在阿拉伯社会反应是异常强烈的,以致以前谁也不敢公开说出来。

  现年48岁的沙拉利说,他知道这些录像带已经被送到伊拉克的官员、军官和外交人士手里,美国政府官员当日也证实了沙拉利的说法。华盛顿知道萨达姆政权中的两名高级官员收到了亲属遭强奸的录像带。上个星期,他花了两天的时间向美国政府的一名律师提供证据,并答应这盘录像带在审判萨达姆的时候可以在法庭上播放。强奸被一个国家用来对付人民时,就是一个灭绝人性的犯罪,美国已经开始发起一场指控伊独裁者的运动。

  然而,就在沙拉利决定予以反击后的第10天,沙拉利突然接到一个自称叫阿布-卡尔德的男子从巴格达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挑衅地说,“我们送给你一件礼物,你收到了吗?”

  沙拉利一听电话那边说话的人就知道他是伊拉克情报部门的特工,因为沙拉利去年赴纽约参加一次伊拉克的反对党会议时,也是那个男人给他打了电话。他曾让沙拉利的兄弟和父亲在电话上劝说沙拉利不要再从事反对萨达姆的政治活动了。沙拉利,曾是伊拉克军队中一名广受尊敬的军官,他将录像带寄回伊拉克,告诉军官们他们应该起来造萨达姆的反。沙拉利对着萨达姆的心腹大喊道,“你会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沉重的代价。”然而,电话那边的人则连连说,“请冷静一些,请镇定一点。”阿布·卡尔德说,“我们一直想找你谈一谈,可是你一个劲儿地没有个完,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接着是更多的威胁和恫吓。“你得明白你们家很重要的一部分仍在伊拉克,也不要忘了你是在安曼,离我们也并不远。”

  但是沙拉利将军没有害怕。近日,他又飞赴伦敦,参加一个复活了的伊拉克国民大会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说,“萨达姆是个罪犯。他会付出代价的。我的口信是:‘听着,伊拉克人民,这不是针对我个人的犯罪,而是针对你们乃至全部伊拉克家庭的罪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萨达姆呼吁与南联盟共同抵御美国的侵犯 (2000/05/30 12:29)
萨达姆要烧犹太文物 摩萨德悄悄救回国宝 (2000/05/08 17:44)
图文: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查看自己的生日礼品 (2000/05/06 05:57)
传萨达姆次子库赛将成伊拉克新“掌门” (2000/04/25 10: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