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大中表示要全面推进同朝鲜的和解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8: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汉城7月18日消息:韩国总统金大中18日在这里表示,韩国将推进同朝鲜在各个领域持续的和解与合作。

  据新华社消息,金大中当天出席在汉城综合展示馆举行的“新知识人大会”时发表讲话说,韩朝6月15日签署 的《南北共同宣言》是“一个重要的文献,将永远记录在民族历史上”。他表示,根据这一宣言精神,韩国将推进同朝鲜在军 事、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持续的和解与合作,使宣言得到落实,而“不象过去那样只停留在口头上”。

  金大中同时指出,55年造成的敌视和差异使南北方“不可能轻而易举地、很快地实现和解与合作”,“需要慢 慢地、一项一项地推进”。同一天,金大中在主持国务会议时表示,韩国今后将与朝鲜在各个领域举行会谈,以实现双方全面 的合作交流。他还希望8月15日将举行的南北离散家属访问团互访能取得成功,营造出民族和解与合作的气氛。(完)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大中称韩朝统一应再等二三十年 (2000/07/11 15:25)
金大中表示金正日将访问汉城 (2000/07/09 03:54)
金大中说绝不能错过南北和解的历史机遇 (2000/07/05 19:04)
韩国总统金大中警告韩国要保持警惕 (2000/06/25 15:59)
金大中称朝接受市场经济朝鲜半岛才能实现统一(2000/07/18/ 08:26)
韩国提议举行韩朝国会会谈(2000/07/18/ 03:05)
朝韩交换离散家属访问团备选名单(2000/07/17/ 04:20)
金正日计划邀请前韩国总统访问平壤(2000/07/12/ 21:18)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