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离开冲绳 重回戴维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2: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路透社7月23日报道,克林顿总统星期日离开冲绳,重新加入中东和谈。

  在当地时间12:25分,克林顿的坐机在冲绳的安德鲁美国空军基地起飞。在上飞机前,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冒雨向冲绳美军和其他送行者挥手告别。

  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50到达美国,然后立即乘直升飞机到戴维营。

  克林顿早先说,谈判代表们在他去冲绳以后,已经取得了进展。他说:“他们没有浪费时间。”

  他又说:“无论我们是否达成协议,他们都已经努力过了。他们真的是在那里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以戴维营和谈重现一线生机 (2000/07/20 19:55)
综述:戴维营谈判大揭秘 (2000/07/20 18:20)
快讯:巴以双方领导人将继续留在戴维营 (2000/07/20 12:57)
综述:克林顿推迟赴日本 戴维营峰会要泡汤 (2000/07/20 02:52)
白宫否认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将离开戴维营 (2000/07/20 00:52)
以色列官员称巴拉克已经决定离开戴维营 (2000/07/19 20: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