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内政大臣超速行车被警察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8:22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内政大臣斯特劳多次要求下属严厉制止超速驾驶行为,而他自己日前在驱车会晤布莱尔首相时,却因超速行驶而遭警察拦截。

  英国内政部昨天证实,7月9日斯特劳赶赴首相召集的会议,为避免迟到,司机不得已高速行驶。当地媒体报道说,那时斯特劳的车速达到了165公里,但内政部否认了这一说法。英国规定,一般车速限制在每小时112公里。英国内务部权限很大,主管国内治安和交通安全,斯特劳部长本人一贯强调法律和秩序,主张限制在城市及近郊的汽车车速,及严厉惩罚违反交通规则的驾车人,这次他知法犯法,不知会得到何等的惩罚。不过,斯特劳部长本人还算侥幸,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这次开快车的虽不是他本人,可斯特劳要是不同意,他的司机敢开这么快吗?

  最近,强调要整顿法律秩序的布莱尔政府一再遇上尴尬事。7月1日,布莱尔刚刚提出要对在公共场合醉酒、破坏正常社会秩序的人当场予以处罚后,他16岁的儿子尤安就被警察发现醉倒在伦敦市中心一广场上。内政大臣斯特劳17岁的儿子威廉也曾在1998年由于向一个新闻记者出售大麻而被警方逮捕并遭到处罚。(欣华青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端大发种族狂论 英内政大臣进警局 (1999/08/21 11:49)
布莱尔夫妇带子去警署 (2000/07/08 10:25)
儿子酒醉被拘 布莱尔直呼:做首相难,做父亲更难 (2000/07/07 09:15)
英国首相布莱尔之子因酗酒遭逮捕 (2000/07/06 20:4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